有缘人

我的爱只有三分钟

【天赐】3-5(abo年上)

私设兄弟俩已经双向暗恋了,但是没有挑明哈哈哈哈

(本人坑品很差非常辣鸡)

3.

到夜色降临的时候,沃德乐猛地睁开眼睛,转头一看弟弟并不在旁边,倒是帐篷外一簇火光摇曳。沃德乐随意抹了把脸,套上鞋子出了帐,见哈扎布在煮汤,凉凉的夜色下哈扎布秀美的面庞被火光一映更添了几分吸引力,他身上的奶味信息素幽幽淡淡地钻进沃德乐的鼻子,沃德乐不由地心下一晃。

“明日我还要进城去,哈扎布,你留在这里等我,知道么?”沃德乐蹲到哈扎布旁边。

“你还要去?为什么?今天不是刚去过城里吗?”哈扎布担心哥哥要去做什么不好的事。

沃德乐熄了火,随口道:“去拿宝贝呀。”

“那我跟你一起去,我帮你拿!”哈扎布急急忙忙扯住沃德乐的手臂,“哥哥别丢下我。”

沃德乐端锅的动作一顿,看了一眼哈扎布,眼里有几分调侃又有几分戏谑,痞里痞气地照着哈扎布的脸吹了口气,道:“你去的了?”

哈扎布的脸突然就红了,他缩了缩肩膀:“我没事……我去的了。”他摇了摇沃德乐的手臂:“我明天要跟你一起去的。”

“随你。”

 

4.

第二日兄弟俩起了大早,哈扎布虽然武艺不如他哥,但多年东奔西走的,轻功倒还不错,两人一路往王城去,沿途就见好些人拖家带口的同他们是一个方向。

“哥,他们?”哈扎布好奇道。

“跟你说了是去拿宝贝呀,快点,晚了就没了。”沃德乐似乎不是很想继续这个话题,带着哈扎布又快了几分。

到了设棚的地方,沃德乐安顿好哈扎布,嘱咐他别心软多拿点救济品,也不要和别人说话,等会再来找他,这地方周围都是王子军的守卫,哈扎布本就有些武功,大体自保能力还是有的,沃德乐便去了另一处设棚的地方。

不多时,沃德乐抱着一堆东西回来找哈扎布,见哈扎布安然无恙,也拿了一些救济品,兄弟俩又一同回了城郊。

哈扎布明白了这是王子阿尔斯楞设的救济棚,他这下知道哥哥为什么不愿多说了,当年家中遭难时他虽年幼却已记事,阿尔斯楞的父亲忌惮他们父亲的军功,加之小人谗言,在哈扎布六岁那年下令抄了大将军府,全府斩首,他和哥哥正好在外游玩,家中仆从的两个孩子替他们送了命,他和哥哥因此逃过一劫,却从此家破人亡,东躲西藏。

哈扎布一直知道哥哥带着他护着他很不容易,当年的哥哥也不过只是一个孩子,却过早地承担起本不应是他承担的责任,他的哥哥从小天资过人,谁不知道大将军府的大公子是个奇才,将来必定子承父业,大有作为,可最后,他的哥哥还得为了他时常做些小偷小摸的事情,现在他们还去拿仇人之子的救济品,哥哥心里肯定不好受吧。

自从城内回来,沃德乐就发现弟弟在用一种奇怪的目光悄悄观察他,又颇有几分小心翼翼讨好的样子,在哈扎布又一次抢过自己手里的活时他实在忍不住发问:“哈扎布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哥哥,你……你是不是不大高兴?”哈扎布问。

“我有什么好不高兴的?”沃德乐奇道。

哈扎布仔细看了看沃德乐的脸色,才说:“这些是阿尔斯楞的东西,他……”

“切,这有什么好不高兴的!不拿白不拿!”沃德乐抖了抖拿回来的一条毯子,慢慢说,“从前那些恩怨,不管你怎么想,我不在乎了,我们俩好好的就行了。”

沃德乐见哈扎布神色还是有些担忧的样子,难得温情一把,走上前去搂过他的肩膀,说:“别多想,等我们攒到钱,买两匹马,就永远离开这里,去南方、富庶之地,好不好?”

“嗯!”哈扎布回搂哥哥的脖子,心里仍然为家族遭遇而难过,更为哥哥委屈,但没等他好好撒一回娇,沃德乐便先推开了他,拎着毯子径直到另一边去整理了。

 

5.

于是哥俩就这样在城郊慢慢地过下去,趁着发救济品的日子一起去内城,只除了一次去内城时稍微惹了点麻烦。

两个老流氓盯上了哈扎布,趁着沃德乐离开的时候想逼迫哈扎布,却没想哈扎布并非普通身娇体弱的omega,旁边刚好又有一个巡街的王子军士兵,他们半点没讨到好,但却把哈扎布单薄的麻布衣服扯松了,露出锁骨下方的流星胎记。

“哥哥,哥哥,你别生气了,他们也没怎么样,我们回去吧!我们回去!”哈扎布拉住沃德乐往后拖,他不想闹得动静太大,再说他也没怎么样,这里是王城,他和哥哥身份特殊,虽说现在战乱,王子的势力未必像以前那样强盛,却还是得仔细提防。

沃德乐气得要死,这两个烂人,怎么敢对他弟弟起这样的歹心思,他不过就离开这么一会,从来没生过事,可见这两人蓄谋已久,恨不得立刻解决了他们,他运功对着那两人一通暗整,挑厉害的穴位和关节处狠狠打了过去,见弟弟拦着,便阴鸷地盯着他们:“滚!”

哈扎布拉着沃德乐迅速地离开了,没注意到那位士兵盯着哈扎布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